今天是 欢迎登陆泰安民生警务平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点击无障碍阅读
警务要闻  

泰安市公安局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 2019-10-01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激发党员民警爱国热情,振奋公安队伍士气,展示泰安“公安铁军”良好精神风貌,10月1日上午,市局隆重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升国旗仪式。市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高黎明出席升旗仪式并讲话。

高黎明指出,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坚强领导下,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兼程,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中华民族在复兴之路上步伐更坚定、斗志更昂扬!

高黎明强调,伴随着新中国70年波澜壮阔的伟大征程,泰安公安围绕中心、服务发展,攻坚克难、守护平安,创造了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光辉业绩。平安,已成为泰安最响亮的品牌;铁军,已成为泰安公安最有力的保障;担当,已成为铁军最突出的特质。

高黎明要求,要党建统领铸警魂,毫不动摇地坚持公安姓党、党领导一切;要服务人民保平安,深入推进主动警务,狠抓主业主责,全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泰安;要规范公正严执法,全力推进依法治市进程,全面规范严格执法,狠抓警务规范化、执法规范化;要强化执行建铁军,聚焦忠诚干净担当,全面从严抓班子、带队伍,着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新时代泰安“公安铁军”,为全市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贡献公安智慧和力量!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