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登陆泰安民生警务平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点击无障碍阅读
警务要闻  

泰安市公安局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暨革命传统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10-18

 

 

 

 

 

 

10月18日上午,泰安市公安局组织党员民警到肥城陆房突围胜利纪念馆,进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国主义暨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广大党员民警重温党的革命历史,接受党性洗礼,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凝聚警心,激发工作热情,推进泰安公安工作和铁军建设实现新跨越。

在陆房战斗纪念碑前,参加活动的全体人员集体列队肃立,奏唱国歌,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鞠向群代表全体党员民警向烈士敬献花篮:全体人员参观陆房突围胜利纪念馆,认真观看陆房战斗事迹展览,仔细聆听讲解员的讲解:集体收看专题片《永远的丰碑》,接受深刻的党性和革命传统教育。

参加活动的党员民警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继承英烈遗志,崇尚英雄、学习英雄,牢记誓言、不忘初心,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抓好主业主责,建设公安铁军,更好地担负起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的重大使命。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