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登陆泰安民生警务平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点击无障碍阅读
警营故事  

助力“抛锚者”

发布时间: 2019-02-22

对于驾驶员来说,开车上路最棘手的事情莫过于车辆在途中突然熄火无法启动。2月7日下午16时40分左右,交警支队岱岳区大队夏张中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泰东路与泰肥一级立交处一名群众因车辆发生故障在道路中间抛锚,车辆无法起步,夏张中队接到指令后第一时间出动警力,赶往现场。在了解情况后,帮助司机将车推到路边安全地带,等待故障车辆拖移。

2月10日上午10时,交警支队岱岳区大队满庄中队在104国道巡逻至上泉路口时,发现一辆面包车的车头陷入路边河沿,车轮被河沿困住“不能自拔”,民警立刻叫来附近待命的拖车,协助群众将小车拖到安全地带,并且积极疏导交通,避免因路面结冰、湿滑出现二次事故。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