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登陆泰安民生警务平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点击无障碍阅读
警务要闻  

我市举行2019年“携手筑网 同防同治”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7

5月25日,我市在泰山国际会展中心广场举行2019年“携手筑网 同防同治”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市委宣传部、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行政审批局、人行泰安中心支行、泰安银保监分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泰安市公安局负责同志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市公安机关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工作取得的成效,分析了当前非法集资活动的新特点、新形势和新任务,呼吁各级各部门和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到防范、打击非法集资工作中来,共同维护全市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

启动仪式后,进行了防范非法集资公益演出。市直有关部门,泰山区、岱岳区“打非”办公室,驻泰各金融机构,市地方金融组织协会,各地方金融组织通过设立咨询台、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开展防范非法集资风险集中宣传,接受现场咨询,为广大市民释疑解惑,引导群众科学理财,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营造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浓厚氛围,收到了良好社会效果。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