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登陆泰安民生警务平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点击无障碍阅读
警务要闻  

泰安市公安局召开“五一”假期旅游秩序综合整治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19-05-06

5月5日,市局召开“五一”假期旅游秩序综合整治新闻发布会。大众日报、大众网、齐鲁晚报、齐鲁网、泰安日报、泰山晚报、泰安电视台、泰安广播电台、泰山网、泰安党建等10家省市驻泰新闻媒体记者参加新闻发布会。

“五一”假期,在来泰游客数量大幅上涨情况下,市公安局及早安排,周密部署,实施主动警务,树牢警察意识、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应急准备,落实假日旅游安保和旅游秩序整治各项工作措施,共行政拘留扰乱旅游秩序违法人员1人,行政罚款扰乱旅游秩序违法行为27人,查获非法营运嫌疑车辆16辆,清理、训诫扰乱旅游市场秩序不文明行为人672人次,有力维护了全市良好旅游秩序和旅游形象。下一步,全市公安机关在前期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弘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持续加大旅游秩序综合整治工作力度,维护我市良好旅游秩序和旅游形象,为我市全域旅游事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