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登陆泰安民生警务平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点击无障碍阅读
警务要闻  

泰安市“全民禁毒•你我同行”万人公益行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19-06-17


6月15日上午,由省禁毒委、山东省广播电视台、青岛海信空调有限公司主办,市禁毒委、泰山景区管委、泰安体育总会承办的“全民禁毒·你我同行”万人公益行活动在泰山封禅大典景区隆重举行。副市长、市禁毒委主任、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出席活动并为活动鸣笛发令。

启动仪式上,市禁毒委副主任、禁毒办主任、市公安局副局长亓景会代表市禁毒委致辞。他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禁毒工作,部署开展三年禁毒人民战争,全力推进六大“集群战役”,全面构建打防管建工作机制,毒品快速蔓延的态势得到有效遏制。禁毒是一项长期而又艰巨复杂的系统工程,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大工作力度,确保全面打赢三年禁毒人民战争收官之战。希望大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走出家门,走进自然,在徒步健身中畅享绿色无毒生活,带动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主动检举揭发涉毒违法犯罪行为,积极参与全市三年禁毒人民战争。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禁毒委和泰山区、岱岳区、高新区、泰山景区禁毒委成员单位代表,泰安马拉松协会、阳光健走俱乐部、泰山传媒体育有限公司等运动协会代表队以及通过网络报名的选手共计3000余人,统一着禁毒宣传衫,按照不同的方队,从封禅大典景区向终点进发,用徒步展现健康人生,用行动宣传禁毒理念。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