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登陆泰安民生警务平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点击无障碍阅读
警务要闻  

泰安市举行“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6-27

 

6月26日上午,市禁毒委举行“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活动。鞠向群同志出席活动。

鞠向群现场查看了禁毒宣传活动开展情况,详细了解了缉毒打击、重点整治、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吸毒人员风险管控等情况,看望慰问工作人员,并与市民群众亲切交流,对此次禁毒集中宣传活动给予充分肯定。

此次禁毒集中宣传活动紧紧围绕“健康人生、绿色无毒”的主题,以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和群众举报奖励为宣传重点,通过悬挂禁毒宣传彩旗、设置禁毒宣传展板和展台、发放禁毒宣传单和宣传品、播放禁毒公益视频、摆放毒品仿真品、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市民普及毒品预防知识,引导群众自觉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活动现场,市禁毒委各成员单位共百余人在集中宣传点发放禁毒宣传材料和宣传品5千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上千次,营造了浓厚的禁毒宣传氛围,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