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登陆泰安民生警务平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点击无障碍阅读
警务要闻  

《人民公安报》深度报道市公安局经验做法和工作成效

发布时间: 2019-07-16

7月9日,《人民公安报》以《泰安:警营“泰山挑山工”履职尽责脚步不停歇》为题,刊发市公安局经验做法和工作成效。

2018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大力弘扬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瞄准群众反映强烈的各类违法犯罪和突出问题,通过扫黑除恶、清除传销、铲除黄赌毒等组合拳,净化社会治安环境;通过整治旅游秩序、做好泰山生态保护等,以主动警务赢得警务主动;通过“作战单元合成作战”、网警+X“四快”一体化等警务机制改革,凝聚前进动力;通过打造“四个铁一般”的铁军队伍,强化队伍保障。各类刑事警情持续下降,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显著提升,社会治安呈现出平安有序的良性发展态势。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