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登陆泰安民生警务平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点击无障碍阅读
警方公告  

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9-07-30

 

7月29日下午,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公安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国、全省公安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工作,分析形势,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全市公安工作。市委书记崔洪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德文主持会议。陶长江、刘学保、鞠向群等领导同志出席会议。

崔洪刚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弘扬践行新时代泰山“挑山工”精神,牢牢把握现代警务的发展方向,始终坚持务实干事的工作基调,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社会大局更加稳定和谐、服务保障更加优质高效、“公安铁军”更加忠诚可靠、公安工作更加出色出彩,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全市广大民警、警务辅助人员恪尽职守、忠诚为民,涌现出了一大批英雄集体和先进模范典型,为全市人民幸福安康、平安泰安建设以及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

崔洪刚强调,当前,泰安发展正处于爬坡过坎、滚石上山的关键时期,改革发展稳定任务更加艰巨,面临的风险挑战更加严峻。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公安民警务必要保持清醒头脑,对照党的要求、人民的期待,全力做好新时代公安工作。

崔洪刚要求: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定不移做到“两个维护”,要把“两个维护”体现在绝对忠诚上,表现在绝对纯洁上,落实在绝对可靠上。必须毫不动摇地扛起新时代公安工作的使命担当,坚定不移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职责任务,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全力维护社会安定,切实保障好人民利益。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定不移助推泰安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在优化发展环境、优化公共秩序、优化民生服务、保护生态环境上下功夫见实效。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公平正义的核心价值导向,树牢法治观念、解决突出问题、强化执法保障,坚定不移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必须毫不动摇地走改革强警之路,坚定不移推进公安改革,加快推进公安机关机构改革落地,着力推动基层基础工作创新,深入推进公安大数据建设和应用。必须毫不动摇地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坚定不移锻造“四个铁一般”的泰安公安铁军,筑牢铁一般的理想信念,扛牢铁一般的责任担当,练就铁一般的过硬本领,强化铁一般的纪律作风。

各级党委政府要高度重视公安工作,在政治上关心、工作上支持、待遇上保障,全面落实从优待警的各项措施,积极帮助解决公安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支持公安机关依法履职,不断开创泰安公安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