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登陆泰安民生警务平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点击无障碍阅读
警务要闻  

鞠向群同志调度台风“利奇马”防御和应急处置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8-11

 

8月11日,鞠向群同志到市局指挥中心指挥调度大厅,通过视频调度检查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防御和应急处置工作。

鞠向群通过视频监控平台查看了泰城交通枢纽、主要道路、重点单位及泰山主要景点公共秩序等情况,对一线民警、警辅人员在恶劣天气期间坚守岗位,履职尽责,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进一步做好防御和应急处置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认识到位。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首要位置,坚决克服侥幸心理,严格领导带班和值班备勤制度,加强信息报送,确保警令畅通,落实好各项防御和应急处置工作措施。二要措施到位。市气象台将暴雨橙色预警信号升级为红色预警信号,降雨仍将持续。要发扬“公安铁军”精神,再接再厉,做好维护秩序、排查风险、救助群众等工作。从组织、力量、装备、物资等方面做好抢险救灾应急准备,确保“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三要保障到位。做好应急救援队伍的后勤保障,加强安全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及时做好应急救援工作的宣传报道,传播正能量,充分展现泰安公安铁军风采。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