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登陆泰安民生警务平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点击无障碍阅读
警务要闻  

鞠向群实地督导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 2019-09-30

 

 

 

9月29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实地督导检查全市公安机关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庆安保、旅游秩序维护等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民警、警辅人员。

在泰山火车站、天外村、黄前公安检查站、红门景区, 鞠向群实地督导检查巡逻防控、路地联勤、秩序维护及应急处突等工作情况,并对下步工作提出要求。要坚决打赢安保攻坚战,按照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保措施,加强重点领域、重点部位管控,确保全市大局持续稳定;要做好节日安保工作,主动应对节日期间大客流、大车流,深入开展道路交通、消防安全隐患整治行动,加强景区秩序维护,加强大型活动监管,全力以赴保安全、促和谐;要推动秩序维护向更高水平、更广领域开展,坚持问题导向,把握规律特点,不断巩固“联合执法、分类处置”的治理格局,提升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真正扛起维护秩序、整治问题、服务社会的法定职责;要关心关爱民警、警辅人员,解决好就餐、休息等问题,使民警保持高昂的战斗力.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