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登陆泰安民生警务平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点击无障碍阅读
警务要闻  

泰安市公安局举行立功授奖仪式

发布时间: 2019-09-04

 

 

为充分发挥表彰奖励激励、引导和示范作用,进一步凝聚警心、鼓舞斗志,9月3日,市局举行授奖仪式,为荣立一等功的刑侦支队警犬技术大队大队长许晓峰同志送奖到岗。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出席仪式并讲话。

鞠向群指出,许晓峰同志是新时代泰山“挑山工”,是公安英才标兵,是“公安铁军”先锋,先后被表彰为“公安部优秀训导员”“全国优秀人民警察”“齐鲁最美警察”,今年又荣获山东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称号,以实干带动全市警犬技术工作实现了快速发展。长期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警、警辅人员像许晓峰一样,埋头苦干、争创一流,为打造“国泰民安、稳如泰山”的城市品牌付出了艰辛劳动,作出了突出贡献。

鞠向群强调,要坚守初心,扛起新时代职责使命。希望许晓峰以此为新的起点,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立新功。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带动全市公安机关警犬工作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新发展、实现新提升。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警辅人员要以许晓峰等身边的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决扛起新时代职责使命,为实现泰安公安强警战略贡献智慧和力量。

鞠向群强调,要坚持恒心,深化人才强警战略。充分发挥泰山公安英才引领作用,在实战中培养和检验人才。强化执行力和能力建设,聚焦“四个铁一般”的标准,把泰安“公安铁军”建设得更加过硬。坚持向创新要动力,向改革要活力,向资源整合要警力,鼓励基层首创,推进科技兴警,提升公安工作效能。瞄准全国全省先进,加快推动创新产品向创新品牌转变,让更多品牌走向全省、全国,不断提升泰安公安品牌影响力。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