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登陆泰安民生警务平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点击无障碍阅读
警务要闻  

鞠向群实地检查假日安保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0-01



10月1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到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泰山景区实地检查指导国庆节、中秋节假日安保工作,看望慰问一线执勤民警和其他工作人员。

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鞠向群通过视频巡查了重点景区、场所、路段实况。在景区分局红门游客中心警务室,鞠向群详细了解了设计方案、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听取了红门派出所假日安保、旅游秩序维护、服务游客等情况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在岱顶派出所,鞠向群详细了解了旅游高峰期分流限流措施、派出所扩建项目等情况,对岱顶派出所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守护一方平安给予充分肯定。

鞠向群指出:要充分认清形势,全力以赴抓安全。国庆假期是疫情常态化防控形势下的第一个长假,是对景区承载能力、旅游服务、安全保障能力的挑战和考验。要充分认清形势,保持严谨作风,做实各项准备,紧盯疫情防控和公共安全风险,以人员密集部位和人流高峰时段为重点,严格落实“限量、预约、错峰”的要求,坚决“防拥挤,防踩踏,防事故”,确保绝对安全、万无一失。要深化主动警务,持之以恒抓服务。坚持靠前一步、主动作为,深化旅游秩序整治,着力优化旅游环境秩序,保护游客的合法权益。同时要坚持文明执勤、优质服务,充分展现泰安“公安铁军”的良好形象。要全力攻坚克难,集中力量抓建设。要以科技为支撑,主动贴近景区实战化需求,将红门游客中心警务室打造成便民服务、联勤联动综合指挥调度中心。要集中各方力量,推进岱顶派出所升级改造,围绕手段建设、科技装备、机制建设、硬件设施等加强创新和探索,完善精准指挥、内外服务、信息共享、泰山防火、应急救助等功能,推进“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亮点品牌提档升级。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