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登陆泰安民生警务平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点击无障碍阅读
警务要闻  

泰安市公安特巡警跨区域拉动暨警力展示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0-19








10月17日上午,全市公安特巡警跨区域拉动暨警力展示活动成功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出席活动。

凌晨5时,市公安局下达开进命令。特巡警支队、各县市公安局、直属分局特巡警(大)队的839名有效战斗力,携防暴枪、催泪弹、警犬以及各类装备器材,驾乘各式车辆77台,立即展开跨区域应急拉动。

7时前,所有跨区域应急拉动队伍全部集结到位,迅速完成野战指挥部搭建、展板、装备展示和人员武装列队展示。

通过拉动展示,全面展现了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立足“特专精强”,运用“两大思维”,着力加强以特巡警为主的应急处突力量建设、装备建设和能力建设,不断提升应急处突能力水平的丰硕成果;充分显示了特巡警队伍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坚强信心和决心、打赢实战、打赢未来的过硬素质和能力。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