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登陆泰安民生警务平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点击无障碍阅读
警务要闻  

泰安市公安局情指联勤中心正式启用

发布时间: 2020-10-22





10月21日,市公安局举行情指联勤中心启用仪式,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德文,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出席仪式,并共同开启情指联勤中心大屏。

启用仪式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市公安局情指联勤中心建设工作专题片和系统功能演示汇报,并实地观摩了情指联勤中心110接警、指挥调度、情报研判等功能区运行使用情况。

市公安局情指联勤中心在原指挥调度大厅基础上进行升级改造。中心依托扁平化智能指挥调度平台9个子系统129个功能模块和先进的分布式坐席管理系统,实现了接警处警智能化、可视化、情指联勤一体化、支撑一线精细化、服务民生便捷化。它的正式启用,将为推动全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奠定坚实基础、提供强力保障。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