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登陆泰安民生警务平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点击无障碍阅读
警务要闻  

泰安市公安局民警韩建军荣获全国先进工作者

发布时间: 2020-11-26




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24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泰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景区大队教导员韩建军被党中央、国务院授予“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11月25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亓景会与韩建军进行座谈,代表市公安局党委向韩建军表示了热烈祝贺。

大家熟悉的“小黑哥”,被授予“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这是社会各界对一线公安民警的支持和厚爱,也是公安铁军队伍的荣誉和骄傲!这些荣誉见证了他几十年如一日的奋斗足迹!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警牢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靠前一步,主动作为,为实现公安工作“站在新起点、实现新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韩建军作为其中的杰出代表,是全市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警、辅警的荣耀。全市公安机关及广大民警、辅警要以韩建军为榜样,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坚守初心、不忘使命,积极投身“五大机制”创新,统筹推进战疫情、防风险、护稳定、促发展等各项工作,争当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为全力维护我市社会政治和治安大局稳定,建设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平安泰安、法治泰安再立新功。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