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登陆泰安民生警务平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点击无障碍阅读
警务要闻  

鞠向群实地调研车驾管服务工作

发布时间: 2020-11-05



11月3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到交警支队车管所调研车驾管服务工作,就深化“大服务”机制创新,推进公安“放管服”工作,持续提升群众满意度进一步提出要求。

鞠向群指出:公安交管部门要牢固树立为民服务宗旨,抓好主责主业,积极适应新形势、新变化,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新期待、新需求,真真切切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围绕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和社会各界关注的热点、难点,认真全面查摆,列出问题清单,逐一研究,迅速整改,挂账销号,确保实效。要提升服务效能,主动创新,大力推行“一窗办、自助办、容缺办”“网上办、掌上办、一键办”,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要简政放权,强化警企合作,整合内部资源,科学合理布设网点,方便群众就近办理。要全面严格规范执法,坚持从严治警,强化底线思维,全面、规范、严格执法,严格监管,依法行政,不碰红线、不触底线,确保不出问题。要加强宣传引导,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平台,加强政策解读,加大宣传告知,提高社会知晓率。要转变工作作风,优化服务环境,完善服务设施,积极主动提供服务,工作中注意方式方法和工作态度,耐心倾听,及时回访,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