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登陆泰安民生警务平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点击无障碍阅读
警务要闻  

泰安市公安机关授予和晋升警衔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2-10







为进一步增强全市公安机关广大民警的职业荣誉感、自豪感、归属感,激发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12月9日,泰安市公安机关授予和晋升警衔仪式举行。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鞠向群出席仪式并讲话。

上午11时,仪式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开始。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鞠向群对授予和晋升警衔的同志表示祝贺,并为晋升为三级警监警衔的13名同志颁发命令证书。

 仪式上,为授予警司警衔的33名同志,晋升为三级警督警衔的11名同志颁发命令证书。 随后,参加仪式的全体民警面向警旗庄严宣誓,重温人民警察入警誓词。

鞠向群指出:要心怀感恩之心,永葆“对党忠诚”的从警之魂。要时刻牢记“公安姓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精神,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岗位是人民警察,切实打牢高举旗帜、听党指挥、忠诚使命的思想根基,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记人民公安为人民,勇担“服务人民”的职责使命。人民公安来自人民。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立警之本、力量之源。要增强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积极投身到新时代火热的公安工作和斗争实践中,坚持靠前一步、主动作为,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深化主动警务,推进“五大机制”创新,全力做好维护稳定、秩序治理、扫黑除恶、安全监管等工作,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护航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打造具有泰安公安特色的社会治理样板,全心全意为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而努力工作。要坚持法律至上,坚守“执法公正”的价值追求。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是公安工作的生命线。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恪守法治精神、坚守法治定力、严守法律底线,带头尊崇法治、敬畏法律,了解法律、掌握法律,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应对风险的能力。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执法活动、每一起案件办理中都感受到公平正义。要严守纪律规矩,争做“纪律严明”的铁军表率。要坚持党建统领,锚定“四个铁一般”标准,深入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执行力建设,狠抓突出问题整改,淬炼过硬铁军。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主体责任,坚持“严管就是厚爱”,以党建带队建、以队建促工作,以一流队伍创一流业绩。

仪式在《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激昂的合唱声中结束。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