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登陆泰安民生警务平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点击无障碍阅读
警营故事  

“泰山勇士”精神不朽

发布时间: 2020-12-29

2月26日上午,泰安市公安局隆重举行仪式,迎接“泰山勇士”英雄群体雕塑。

9时30分,警车鸣笛开道,警灯闪烁,12辆警用摩托车和4台特种车辆,以“箭形”方阵护卫英雄群体雕塑从京台高速泰安西出口,沿泰山大街、桃花源路、京沪高铁泰安站、灵山大街、长城路、东岳大街、天烛峰路、杏园路前行,抵达特巡警支队。行经之处,所有民警、辅警列队庄严敬礼,泰安公安以隆重的礼仪表达对牺牲战友最深切的怀念和最崇高的敬意。

2021年是“泰山勇士”荣誉称号授称10周年,为致敬“泰山勇士”英雄群体,传承“泰安公安铁军”精神,泰安市公安局精心设计制作了“泰山勇士”英雄群体雕塑,并举行此次迎接仪式;2021年1月初,泰安市公安局将隆重举行“泰山勇士”荣誉称号授称十周年纪念仪式,借此感召、激励全市公安机关和广大民警、辅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尽责、砥砺前行,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书写辉煌、告慰烈士、铭记英雄,为推动泰安公安工作“站在新起点、实现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