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登陆泰安民生警务平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点击无障碍阅读
警务要闻  

泰安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云剑-2020”行动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20-06-22


6月22日,泰安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云剑-2020”行动新闻发布会,向新闻媒体通报全市“云剑-2020”行动工作情况。山东法制报、大众网、齐鲁晚报、齐鲁网、山东商报、泰安日报、泰山晚报、泰安电视台、泰安广播电台、泰山网、泰安党建等10余家省市驻泰新闻媒体记者参加新闻发布会。

今年以来,市局主动作为,统筹推进,组织开展了以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民族资产解冻类诈骗犯罪、命案积案攻坚为主要内容的“云剑-2020”行动,取得了阶段性战果。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方面,共破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330起,带破外地案件114起,破案同比上升100%;抓获犯罪嫌疑人346人,同比上升55.2%。在命案积案攻坚行动中,累计破获命案积案4起,抓获本地立案命案积案逃犯6名,外地立案命案积案逃犯4名。在打击整治民族资产解冻类诈骗犯罪方面,共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抓获上网逃犯1名,协助外省核实受害人员2人,核查本地受害人员等信息3467人次。

下一步,全市公安机关将以“云剑-2020”行动为抓手,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始终保持零容忍,特别是对发生的事关民生、涉及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命案等严重暴力犯罪,诈骗、盗窃等侵财类犯罪,不论案件大小一律盯案到底,对在逃人员一律实行公开通缉,穷尽一切措施手段,坚决追捕到案。同时,也欢迎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云剑-2020”行动,积极检举揭发违法犯罪,营造强大的斗争声势和社会氛围。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