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登陆泰安民生警务平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点击无障碍阅读
警务要闻  

泰安市公安局举行全警实战大练兵队列礼仪专项训练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0-06-24





6月23日,泰安市公安局在特巡警支队训练场举行全警实战大练兵队列礼仪专项训练启动仪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出席仪式并讲话。

鞠向群指出,开展队列礼仪专项训练是推动全警实战大练兵、深化主动警务、打造泰安“公安铁军”的重要举措。全市公安机关要坚持最高标准,变“要我练”为“我要练”,从最基础的“稍息、立正、齐步走”等一招一式练起,从最基本的着装、仪容、敬礼等行为准则练起,内强素质,外树形象,展现泰安“公安铁军”良好的作风素养。鞠向群强调,要坚持最严要求,刻苦训练,磨练吃苦耐劳、坚忍不拔的顽强意志,锤炼纪律严明、勇敢无畏的精气神,练出风格,练出水平,练出本领。要坚持领导带头,练兵先练长,为广大民警作表率、当榜样。广大民警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在干中学,在战中练,练就一身过硬本领,为全市公安工作“站在新起点,实现新发展”贡献新的更加蓬勃的力量。

仪式后,局领导和局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部分民警代表组成方队,开展了整理着装、立正、稍息、跨立、敬礼、戴帽、脱帽、夹帽、宣誓等科目训练。全体参训人员警容严整、一丝不苟,动作训练规范标准、整齐划一,充分展现了泰安“公安铁军”昂扬的精神状态和过硬的纪律作风。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