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登陆泰安民生警务平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点击无障碍阅读
警务要闻  

泰安市公安局开展机关党委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7-01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6月29日,泰安市公安局组织开展机关党委“强党性、铸铁军、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参加活动。

在中共泰安第一党支部展室,通过参观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全面了解了泰安党组织从建立第一个党支部开始,逐渐成长壮大,永葆革命本色的奋斗历程,引导党员民警用革命精神砥砺初心使命,用爱国情怀铸就忠诚警魂。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某部队一等功旅,通过观看事迹片《铁血尖刀》、参观轻装备展和政治工作中心,深入学习一等功旅能打必胜、敢为人先的优良作风和忠诚奉献、淬火成钢的革命传承,激励机关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机关作表率、人人当先锋”的进取意识,不断推动泰安公安各项工作提档升级。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