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登陆泰安民生警务平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点击无障碍阅读
警务要闻  

泰安警方聘任第十届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

发布时间: 2020-09-01







8月31日上午,泰安市公安局举行第十届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聘任仪式,聘请社会各界80名同志为泰安市公安局第十届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鞠向群出席仪式。

期间,与会代表实地察看了市公安局理化、DNA、电子物证等国家级重点实验室,了解了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开展情况,观看了《勇做新时代泰山挑山工》专题片。在座谈会上,宣读了《关于聘任泰安市公安局第十届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的通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督察长鞠向群为监督员代表颁发聘书并讲话。

鞠向群指出:泰安公安强警之路,迫切需要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要强化严格监督、主动监督、高频监督,发挥监督员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推动全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一是多挑毛病问题。希望各位监督员全方位、多维度、多渠道监督公安机关执行法纪、履职尽责、党风廉政等情况,帮助公安机关深入查找、及时发现整改问题,不断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二是多提宝贵意见。希望各位监督员多提建设性意见建议。帮助公安机关收集、反映社会各界意见、建议,期盼、诉求,使公安工作更加符合新时代要求、更加符合群众意愿、更加符合泰安实际。三是多讲警察故事。希望各位监督员多宣传公安民警忠诚履职的先进事迹,多争取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对公安机关的理解和支持,共同促进公安事业健康发展。

全国人大代表、公安部第五届党风政风警风监督员牛宝伟等5位代表进行发言,对全市公安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真诚表达了对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的期待和厚望。与会监督员代表一致表示,将自觉融入公安工作,认真履行监督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宣传公安机关的重大举措、取得的成绩和先进事迹,为全市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多做贡献。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