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登陆泰安民生警务平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点击无障碍阅读
警务要闻  

泰安市公安局组织民警参加公祭烈士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30




9月30日上午9时,泰安市党政军及社会各界公祭烈士活动在泰安革命烈士陵园广场举行。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泰安军分区等市领导,部分驻泰官兵,社会各界群众约400人参加公祭活动。

参加公祭活动的全体人员集体列队肃立,齐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并为长眠地下的英烈默哀,少先队员献唱《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市领导向烈士敬献花篮,全体人员依次瞻仰烈士纪念碑,向烈士敬献鲜花,追忆峥嵘岁月,缅怀先烈伟绩,寄托无限哀思。

市公安局50余名民警代表参加公祭活动。参加活动的民警深受教育,纷纷表示,将不忘烈士遗志,传承烈士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扛牢使命担当,为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安定、保障人民安宁再立新功。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