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登陆泰安民生警务平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点击无障碍阅读
警务要闻  

泰安市公安局与中国人民银行泰安市中心支行举行警银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4-15





4月14日,泰安市公安局与中国人民银行泰安市中心支行举行警银合作签约仪式,共建预防和打击金融违法犯罪长效机制。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中国人民银行泰安市中心支行行长杨化军出席仪式并致辞。

近年来,全市公安机关和银行系统通力协作,依法严厉打击治理非法集资、P2P非法网贷、恶意逃废金融债务、洗钱、假币等违法犯罪活动,在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为守护群众的“钱袋子”和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此次警银合作标志着双方迈出了同心协力、共谋发展的新步伐。

全市公安机关将以此次合作为新的起点,紧紧围绕协议内容,紧盯金融风险防控、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等领域,持续深化主动警务、“五大机制”创新,进一步推进信息、技术、人才等方面资源共享和融合,打造警银合作“升级版”、新样板。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