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登陆泰安民生警务平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点击无障碍阅读
警方公告  

泰安市公安局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清单公告

发布时间: 2021-04-22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部署要求,扎实推进全市公安队伍顽瘴痼疾专项整治工作,根据政法系统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方案及工作安排,现将泰安市公安局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清单进行公开,恳请社会各界予以监督。

一、整治的重点内容

(一)贯彻执行防止干预司法“三个规定”不到位问题;

(二)有案不立、压案不查、降格处理及违规取保候审等问题;

(三)违规违法减刑、假释、暂予监外执行问题;

(四)违规插手、干预经济纠纷问题;

(五)违规经商办企业和配偶、子女及其配偶违规从事经营活动,违规参股借贷问题;

(六)其他执法突出问题。

二、举报方式

为确保专项整治效果,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监督并如实反映、积极提供违纪违法问题线索。举报内容应当有明确的被举报单位或被举报人,有举报的正当要求、理由和相关事实依据,不得捏造歪曲事实、诬告陷害他人。

举报电话:0538—9600110。

举报信箱:山东省泰安市0077号邮政信箱。

来信来访地址:东岳大街新2号。

受理电话时间为:工作日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00—5:00,受理来信来电截止日期为2021年6月30日。

特此公告。

泰安市公安局

2021年4月22日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