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登陆泰安民生警务平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点击无障碍阅读
政策文件及配套措施  

公安机关督导检查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 2022-12-15

12月14日,公安机关到山东亚奥特乳业有限公司督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泰山分局治安大队、省庄派出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期间,朱晓亮实地查看了山东亚奥特乳业有限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查阅了工作台账,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意识,夯实工作责任,切实筑牢安全生产红线底线。二要加强隐患排查。严格按照上级要求,细化完善各类工作台账,认真梳理排查存在的问题,逐项列出问题清单,明确具体责任人,督促整改落实,并及时开展回头看,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不反弹。三要压实工作责任。建立健全内部制度,盯紧食品生产经营全过程,加强从业人员培训,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依法依规、健康生产。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