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登陆泰安民生警务平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点击无障碍阅读
政策文件及配套措施  

公安机关召开深化“放管服”改革新闻发布会

发布时间: 2022-12-15

12月14日,市政府新闻办召开全市公安机关深化“放管服”改革新闻发布会。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主持发布会,鄂宏超同志代表市公安局参加发布会并发布相关情况,市局治安支队、出入境管理支队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发布会并回答记者提问。

发布会上,鄂宏超向媒体介绍了全市公安机关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有关情况。他指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的坚强领导下,全市公安机关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树牢“有解思维”,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积极回应发展所需、群众所向、企业所盼,持续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推出系列惠民利企新举措,为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走在前、开新局”贡献了公安力量,注入了公安动能。

驻泰新闻媒体、市新闻媒体的相关记者参加发布会。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