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登陆泰安民生警务平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点击无障碍阅读
一线资讯  

惯偷拉车门 开走未锁车辆

发布时间: 2022-12-06

近日,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迎胜派出所破获一起机动车盗窃案。

车主下车没拿钥匙,车辆不翼而飞

近日,泰山分局迎胜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了王先生的报警电话。王先生在电话里焦急地表示自己停在路边的汽车被盗,希望民警帮助找回。民警一边安抚焦急的报警人,一边根据报警人提供的线索开展调查工作。

据王先生回忆,当天早上他把车停在了一家饭店门口,由于着急办事,车钥匙被遗忘在了车里,等下午忙完事情去开车时,却怎么都找不到自己的车了。民警通过侦查,从监控视频中找到了犯罪嫌疑人,清楚看到了犯罪嫌疑人的整个作案过程。

嫌疑人临时起意作案,一个小时落网

确定犯罪嫌疑人后,民警立即展开工作,仅用1个小时就成功将犯罪嫌疑人抓获,并将车辆找回。

犯罪嫌疑人侯某某,江苏人,曾有多次盗窃前科。案发当日,侯某某漫无目的走到案发地附近,看到了很多辆停放的车,心中萌生了一个“刺激”的想法,随即他便挨个对车门进行拉拽,当到失主车辆时,没想到车门一下就拉开了,于是他坐上副驾驶进行翻找。但侯某某在车上并没有发现什么贵重财物,只找到一包烟,他就点了一根烟抽了起来。抽完烟,侯某某从副驾驶座挪到了驾驶座,轻车熟路地打火,驾驶着车辆扬长而去。

不知是因为时至午后还是其他原因,侯某某开车时犯起了困,便在路边停下车,在车里睡起了觉。就在此时,民警将其抓获。

侯某某从江苏来到泰安,并没有老老实实、重新做人,而是选择了走老路子,实施盗窃。一时冲动换来的是法律的制裁,据了解,犯罪嫌疑人侯某某对自己盗窃机动车及醉酒驾驶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