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登陆泰安民生警务平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点击无障碍阅读
政策文件及配套措施  

公安机关开展企业(项目)大走访活动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

发布时间: 2022-05-30

近期,全市公安机关集中开展“项目(企业)”大走访活动,坚持把落实“企业(项目)警长”制度,作为创优法治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领导带队深入包保企业(项目),开展实地走访调研活动。  

期间,宁阳经侦大队会同企业(项目)警长,主动上门为企业、项目服务,同企业(项目)负责人进行了座谈,面对面了解了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过程中急难愁盼的困难和问题,诚恳征求了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就深化警企共建,优化法治营商环境达成了共识。同时,向企业开展了法制和反诈、金融风险防范等安全教育,重点围绕企业(项目)落地、开工、建设、投产、生产等环节中存在的干扰和破坏项目建设、企业正常生产经营秩序的风险隐患、矛盾纠纷进行了排查。下一步,经侦大队将加大服务保障力度,继续当好宣传员、服务员、守护员,凝心聚力,加大对涉企、涉项目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最大限度地挤压涉企违法犯罪活动空间,将强化打击主业当成检验公安工作成效的“试金石”,切实为项目建设、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