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登陆泰安民生警务平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点击无障碍阅读
政策文件及配套措施  

市公安局为全市部分企业开展法律培训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6-17

617,市公安局经侦支队联合市工商联、泰山商会、市律师协会为全市50余家民营企业负责人进行法律培训活动。

授课过程中,副支队长李培忠以防范涉企经济犯罪风险为重点,以《企业发展首当规避风险》为题,结合我市打击防范涉企经济犯罪的工作实践和侦办的典型案例,讲解了当前涉企经济风险和犯罪的现状和特点,分析了民营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易引发经济犯罪、受到经济犯罪侵害的原因和漏洞,对企业依法规范经营、规避经济风险犯罪侵害提出了工作建议和对策。培训活动得到参训民营企业代表的高度评价,不但源头防控了涉企经济风险和犯罪,还充分展示了我市公安机关主动作为,创新服务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建设新型工业化强市大局的“铁军”形象,收到良好效果。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