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登陆泰安民生警务平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点击无障碍阅读
政策文件及配套措施  

公安机关进企业开展“涉税法律服务”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22-06-27

为提高各中小企业税务风险意识和税务风险防范能力,帮助企业家树立正确的处理税务风险法律创新思维,减少企业经营风险。624日上午,市公安局岱岳分局经侦大队联合满庄派出所、泰安市岱岳区人民检察院到泰安满庄钢材大市场开展涉税法律服务专题讲座,泰安满庄钢材大市场部分企业法人及财务人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法律知识讲座。 

经侦大队涉税中队中队长黄志超首先从法律规定上讲解了常见涉税案件的种类、罪名的构成要件及刑事立案标准;其次,结合已办结的常见涉税典型案例向大家讲述了违法涉税行为带来的多方面严重后果,让参加讲座的人员对涉税案件有了充分的了解;最后,办案民警和参加讲座的与会人员对其在工作中遇到的一些涉税问题进行了深刻的探讨和交流。 

通过这次讲座,与会人员均感到受益匪浅,纷纷表示不仅学到了相关涉税方面的法律知识,还进一步认识到违法涉税行为带来的严重危害性,同时承诺在今后的经营过程中,会守住底线,合法经营。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