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登陆泰安民生警务平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点击无障碍阅读
政策文件及配套措施  

市领导出席泰山区服务保障全市十三条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行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6-07

67上午,泰山区政法机关服务保障全市十三条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行动启动仪式在泰山会议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瑞波,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窦清波,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孙晋梅,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锡友出席仪式并共同启动泰山区政法机关服务保障全市十三条产业链高质量发展行动。泰山区委书记张培峰出席仪式并致辞。泰山区委副书记王冠祥主持仪式。泰山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泰山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杰汇报了泰山区政法机关服务保障十三条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情况并作表态发言,市十三条产业链市属及泰山区企业主要负责人作了发言,泰山分局、泰山区人民法院、泰山区人民检察院、泰山区司法局主要负责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今年以来,泰山分局严格落实市局党委决策部署,锚定让党放心、让群众安心工作目标,全力为产业链赋能增效,为各类市场主体保驾护航,破获了“8.16”假冒注册商标案等一批大要案件,受到杨洪涛同志批示肯定。近期,出台《泰安市公安局泰山分局关于优化法治营商环境服务保障产业链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在护航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展现了泰山公安首善标兵、铁军警队良好形象。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