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登陆泰安民生警务平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点击无障碍阅读
一线资讯  

惯偷“重操旧业” 案发1小时就被抓

发布时间: 2022-08-18

7月11日,宁阳县华丰派出所接到一起盗窃警情,案发1小时内便抓住了嫌疑人,及时维护了辖区群众的切身利益。

多位店主报案 现金不翼而飞

“警察同志,我们早餐店丢失了1000多元现金。”7月11日21时许,华丰派出所接到辖区一早餐店老板何女士的报警。值班民警立即到达现场,根据分析研判,发现该案与前几日接报的粮店现金被盗案作案手法高度相似,遂将多起案件串并侦查。

嫌疑人是惯偷 刚刚刑满获释

民警通过视频侦查和群众走访,很快锁定了嫌疑人徐某。徐某曾因盗窃多次入狱,前几天才刚刚刑满释放。锁定嫌疑人后,民警立刻找出了他在华丰辖区内的固定落脚点,并于当日22时许将其抓获。徐某被抓获时,距案发时间还不到1个小时。

出狱连续作案 将被法律严惩

据徐某称,自己前几日刚出狱,手头拮据,便再次萌生了盗窃的念头。7月11日,他路过何女士商铺时发现店内没人,便进入店铺实施了盗窃。此外,徐某还供述了自己连日来在宁阳县华丰、东庄,岱岳区大汶口等地连续作案的犯罪事实。

目前徐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宁阳县公安局刑事拘留,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