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登陆泰安民生警务平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点击无障碍阅读
政策文件及配套措施  

泰安市政法机关提升法治化营商环境护航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3-22

322,泰安市政法机关提升法治化营商环境护航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启动仪式举行。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瑞波出席仪式并讲话。市工业推进委党委书记宋洪银,窦清波同志出席仪式。王泽劲同志代表市局发言。

会议指出,全市政法机关提升法治化营商环境,护航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是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重要内容,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为政法机关融入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提供了平台路径。要充分发挥政法机关作用,既要搭建为企业服务的平台,也要给政法机关、干部提高为企护航水平、增长综合素养能力提供平台,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提升法治化营商环境的责任感使命感。

会议强调,要主动作为,精准发力,立足本职、靠前服务,一体联动、破解难题,完善机制、务实求效,推动护航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提质增效。要坚持问题导向、有解思维,完善工作平台机制,不断压实责任,加强调度,强化考核问效,形成护航保障新型工业化强市的工作合力。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