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登陆泰安民生警务平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点击无障碍阅读
政策文件及配套措施  

公安机关召开共享电动自行车运营企业约谈会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 2023-03-22

322下午,公安机关召开共享电动自行车运营企业约谈会。邢怀银同志,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市城市管理指挥保障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于冬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观看了城区主要道路共享电动自行车头盔配备情况视频片,通报了近期存在突出问题,听取了运营企业整改措施汇报,并就进一步加强管理进行了安排部署。邢怀银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运营企业要高度重视自身存在问题,对照通报情况全面查找、迅速整改,切实采取有效措施,改变管理混乱局面, 彰显企业担当,积极主动融入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二要进一步规范企业管理。要加大运维人员投入,加强路面巡查密度,及时清洗车身及头盔,科学精准控制投放数量,全面加强停车区域标线复新,通过科技手段解决车辆规范停放、安全头盔规范佩戴等问题。三要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交警、城管等监管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制定联合惩戒措施,常态开展联合执法,加大路面查处力度,倒逼企业严格履行社会责任,加强内部管理措施,实现企业经济收益与社会文明发展相统一。四要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要进一步完善沟通机制,优化流程环节,提高工作效率,实现问题及时反馈、及时整改、高效协同的运转模式,进一步提高企业服务质量和管理效能。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