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登陆泰安民生警务平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点击无障碍阅读
政策文件及配套措施  

公安机关到包保联系企业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 2023-03-03

33,史鑫同志到包保联系企业走访调研。

期间,史鑫先后到泰安美加食品有限公司、山东古汉堂阿胶药业有限公司、东平开元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山东嘉程密胺树脂有限公司,深入企业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企业运行环境、产能效益、安全生产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同志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周边社会治安状况,介绍了公安工作情况,征求了企业对公安工作的意见建议。

史鑫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公安机关的倾力守护,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是公安机关义不容辞的工作责任。全县公安机关将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契机,落实护企促商、送法上门、跟踪服务各项工作措施,以严打整治系列专项行动为抓手,深入推进企业周边巡逻防控、秩序整治,严厉打击侵害企业利益的违法犯罪,全力为企业发展提供帮助。同时要求企业树牢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坚持产能效率和安全生产两手抓、两手硬,强化职工安全教育,加大应急装备资金投入,完善人防、物防、技防基础设施建设,与公安机关联合协作,为推进平安东平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相关企业负责同志纷纷表示,公安机关在服务企业经济发展、打击整治违法犯罪等方面取得了突出成绩,表示将继续支持公安工作,坚守安全底线,强化各项安全措施,密切与公安机关协作配合,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贡献力量。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