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登陆泰安民生警务平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点击无障碍阅读
政策文件及配套措施  

公安机关调研服务保障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建设

发布时间: 2023-04-17

417,新泰市局王洪亮同志到楼德镇工业园区调研服务保障重点项目工作,楼德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王洪亮一行到楼德镇工业园区山东润林科技有限公司一期建设工地实地调研,详细听取了重点项目建设方、运行方有关情况介绍,了解目前企业建设中遇到的难点、堵点及项目建成后的企业效益。王洪亮要求,要加强规划引领,进一步明确项目建设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尽快达产、企业做大做强;要加大风险隐患排查力度,对排查出的风险点,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守牢安全生产底线;要夯实一项目一专班,全程靠上服务,积极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问题和制约瓶颈,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助力重点项目顺利推进。就园区安全生产、道路交通管理、消防安全、易制毒化学品管控、企业周边秩序治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应急处突建设等与楼德镇党政、园区主要负责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就以警务室建设为载体,构建以公安、应急、交通、住建等部门一窗通办的大服务格局交流了意见,确保以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助推园区各重点项目全面开花

期间,王洪亮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羊流派出所暗访检查工作,实地查看了该所交管业务进派出所开展情况、值班备勤、窗口服务、党建带队建、民辅警宿舍及扫码关注警民结亲工作开展情况,详细查阅了有关工作台账,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王洪亮要求,一是治安环境要再优化。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辖区特点,采取有力的措施,增强行动的责任感、紧迫感,以更大的决心、更坚强的毅力,纵深推进春雷2023”专项行动,以零容忍的态度,从严从重从快打击违法犯罪行为,确保行动成绩始终保持领先;要严密泰网大巡防工作,积极争取党委政府支持,动员村居社区等广泛力量织密巡防工作,确保白天见警察、晚上见警灯,切实提升见警率、管事率。二是社会要素管控要再充分。要围绕派出所主防主题加大调研力度,积极破题,充分发挥派出所人熟地熟情况熟的优势,加大对重点场所日常查控、重点人员常态管控,确保治安要素动态清零。要深入推进牵手关爱计划,做实做好民警班主任机制,切实将在校、辍学不良少年纳入视野,定期管教,严防形成社会治安热点。三是公安服务供给要再提升。要深入落实泰安市局出台的《服务保障现代服务业高质量发展15条措施》,充分结合羊流起重机企业较多实际,立足公安职责,进一步细化优化服务举措,夯实一项目一专班包保机制,对企业周边秩序、安全生产、特种车辆管理等进行上门服务,优化公安服务供给,为辖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公安力量。四是队伍管理再强化。要坚持挺纪在前,严明纪律,严格落实好24小时值班备勤制度与领导带班和重大情况请示报告制度,确保警令畅通,全体民辅警要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纪律,规范执法行为。同时要加强后勤保障,落实从优待警政策,合理安排备勤,确保队伍始终保持旺盛的战斗力。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