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登陆泰安民生警务平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点击无障碍阅读
警营故事  

集中办证解民忧 便民服务暖人心

发布时间: 2023-05-23


近期,为最大限度解决中小学生办理身份证“上学没空办、放学没处办”的现实问题,深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户籍窗口服务质效,全市公安机关各基层派出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中小学生“集中办理居民身份证月”活动。其间,各基层公安派出所提前与辖区各中小学对接,积极宣传“集中办证月”工作、解答业务办理流程及业务所需的相关材料,在提升群众知晓度的同时,全市户籍窗口采取轮值和集中预约相结合模式,设立临时“绿色通道”,深入落实预约服务、延时服务、上门服务等措施,工作时间延长至12小时,对前来办理居民身份证的中小学生及家长,实行即来即办、优先办理,受到群众称赞。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