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欢迎登陆泰安民生警务平台!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点击无障碍阅读
警方公告  

2024年度泰安市公安机关面向社会招录公务员(人民警察)体检考察公告

发布时间: 2024-04-03

根据《2024年度山东省公安机关招录人民警察简章》2024年度泰安市各级机关招录公务员公告》规定,我市公安机关面向社会招录公务员(人民警察)现已进入体检、考察(政治考察)阶段。现将有关事项及要求公告如下: 

 一、体检、考察(政治考察)人选

根据录用计划和综合成绩的职位排名,在体能测评合格人员中,按11比例等额确定体检考察人选(详见附件1)。

二、体检集合时间、地点

集合时间:2024 4 8星期一上午630

集合地点:泰安市公安局刑侦支队办公楼前(东岳大街507号)

三、体检标准

体检执行人社部发〔2016140号文件、人社部发〔201082号文件等有关规定。

四、考察(政治考察)有关要求

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政治考察)范围。考察(政治考察)严格按照人民警察的标准、条件和报考职位要求,贯彻落实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行、能力素质、心理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廉洁自律、职位匹配和是否需要回避等情况,以及主要经历、出国(境)情况、奖惩情况、现实表现。突出政治标准,采取个别谈话、实地走访、严格审核人事档案、查询社会信用记录、同本人面谈等方法进行,重点了解考察人选的政治信仰、政治立场、政治意识和政治表现,并对考察人选的家庭成员进行延伸考察。考察(政治考察)情况作为确定拟录用人员的主要依据。考察人选达不到公务员应当具备的条件或者不符合报考职位要求的,不得确定为拟录用人员。

考察(政治考察)期间,被考察人员要保持联系畅通,积极配合做好考察(政治考察)工作。

 

附件:附件1:2024年度泰安市公安机关面向社会招录公务员(人民警察)进入体检考察范围人员名单.xlsx

附件2:体检须知.docx

附件3:基本情况表.doc

 泰安市公安局

             2024年4月3日

                


【字体:
上一篇:
下一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